close
為什麼男人那麼自私,不懂女人的痛
為什麼這麼不公平,要女人去承擔
為什麼是女人一天到晚煩惱什麼時候來
為什麼是女人要去看醫生
為什麼是女人要吃藥打針

為什麼是女人進手術房
明明就是兩個人的事阿


我知道這是身為女人應該做的
可是,難道男人不該做點什麼嗎

為什麼,連你都不了解我心裡的委屈
是我要求太多嗎

你說你怕痛,難道我就不怕
你說你怕胖,難道我身材走樣是我倒楣
你說你說你說你說....,總有一堆理由
討論了一年,吵了一年,沒有結論一年
為什麼,連你都不了解我心裡的委屈
是我要求太多嗎
我這樣要求過分嗎

我真的感到很委屈,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我很害怕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怕去看醫生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怕那針
你真的不知道我有多討厭吃那個藥
你真的不知道我的身體已經越來越差了

我哭了,可是你還是不知道我哭的點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