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7日 星期五 PM6:00
我與少在通電話,是我打給少的,因為我好想他,
同時,好想我的......
他在學校,我在家裡......
忘了說了什麼,我歇斯底里的摔杯子......
同時,拿著美工刀在我手上劃了下去
而後,我吞下所有的藥....醫生開的20顆安眠藥及20顆抗鬱藥
然後,我出門了........(電話還在講....同時也狂哭)
我記得我走到學校的電機大樓裡,我上了電梯
因為我知道電機大樓六樓有陽台可以走出去
在那裡,我可以觀望到六宿,我可以遙望想像少在那裡
同時,我想,從那裡........跳下去........
我根本忘了甚至不曉得少在電話裡有跟我說什麼....

*1月9日 星期日 下午?晚上?
我醒了,只是還是沒完全清醒,還在昏睡狀態
我人好像是在馬偕醫院的急診室病床,手上吊著點滴
我完全不知道沒意識,我是怎麼在醫院的,誰送我來的
隱約中我看到了降臨堂的師母坐在我旁邊
忘了師母說了什麼好像有什麼事吧,要先離開
我又呈現昏迷狀態
再一次醒來,我確定我知道我在哪裡了(但還是昏昏)
但是身無熟人,我好慌好慌,手機沒電,我完全不記起任何人的電話
少的電話我都背起來了,但是當下我就是想不起來
我好害怕好害怕,周圍都是病人,我害怕醫院
唯一想到的電話是奴奴的....還好,我身上有零錢
哭著打電話給奴奴,不斷哽嚥......
奴奴也慌....也幫我到處打電話找人求救
這是我第一次住在醫院裡,一個人住在醫院裡
看著其他病床的人,看著照顧他們的家人,看著來觀望他們的朋友
我好無助........真的好無助........誰懂得我心裏的慌??!!
連上洗手間還要一個人自己拿點滴走到廁所....
有兩三次....我根本就來不及走到廁所就....
爲什麼........爲什麼我是一個人........爲什麼....
少........你在哪........你知道我在醫院嗎........少....

*1月10日 星期一 早上~中午吧
忘了點滴是什麼時候被拿掉的
印象好像還有人問我怎麼沒掉點滴,忘了怎麼回答他了
但是只記得護士跟我說,我想出院要師母來帶才行
而且醫院的院牧人員會來跟我談話........(有什麼好談的)
我急著找師母,我不要在醫院,但是我不記得師母電話
當我拿起話筒,投下零錢
手也不自覺下意識的撥出電話號碼....是許哥家的電話
師母來了,牧師也來了........當時看到牧師我真的嚇到了
瞬間好害怕看到牧師的臉,不是說牧師很兇什麼的,是莫名的害怕

回家途中
師母跟是房東打電話到學校去的
因為那天我是被發現在住家三樓的樓梯口
房東打到學校教官室........(房東以為我還是學校學生)
所以說,徐教官肯定知道了....她一定很想罵我吧
救護車將我送到醫院的
可是
我完全不知道不記得我有走回來....我不是在電機大樓嗎
我是怎麼走回來的,還是說,我到底有沒有走到電機大樓裡啊
可是我真的只記得,而且很清楚記得
我有出門
我有過馬路到學校
我有走到電機大樓
我有上電梯....而且還按錯樓層
可是我真的就是記不起來
我有走回到家??我究竟是怎麼走回來的??

20顆安眠藥~我昏睡了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