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了,無名小站
 
當初會用無名小站
是因為無意間發現親生妹妹的無名帳號
為了想要跟她有聯繫,我將之前寫的日記都搬移過來
將之前的網誌全部刪除,甚至還花錢買VIP
雖然我幾乎都沒使用......
 
後來妹妹也把無名關起來了,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她媽媽的關係
以為我要搶妹妹,不讓我們聯絡,所以,我們又失聯了
 
其實我還是有打日記的習慣
現在無名要結束營業,上個月就將資料轉移到痞客邦
雖實在還是很不捨,也期待奇蹟,期盼可以找到妹妹
 
最近也把最早之前在哇咧寫的日記放一部分到痞客邦
翻開過往寫的日記,往事歷歷在目,原來過去的我還挺糟糕的,哈哈
(其實是把2006年之後寫的放過來,就是結婚後寫的日記,2006年之前的就留在原來的地方吧....因為是過去式了)
 
 
終於整理完畢,歡迎光臨程小魚的痞客邦
 
  
 
 
 
TO妹妹: 程于菁(娃娃)
 
如果妳知道我在找妳,可以給我一點妳的消息嗎
如果你是她的朋友們,可以告訴她我在很想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