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怕你在家無聊
還是我捨不得離開你
其實我是想要昭告天下我們在一起
所以……
我都會忍不住帶著你一起上班
可家裡只有貓鍊,貓袋又裝不下你
(重點我也不敢抓你,你都會兇我)
於是乎
我就用貓鍊圈著你,把你綁在機車前踏板
你也很配合的坐在踏板上,然後出發
人家機車踏板都是載狗,然後兜風帥氣
我真的目前還沒看過有人載貓這樣威風
路過的人們總是驚奇的看著我們倆
然後誇你真乖
程挪亞,我真懷疑你是狗不是貓ㄟ

我將你放在店門口,怕你跑掉還是圈住鍊
除了店裡的動物,你也成了展示品
遊客來來往往,吸引不少目光
有人直嚷你好可愛想摸摸你
我可真怕你嚇跑我的客人啊

那一年,我們一起上班的日子


憶。程挪亞  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