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挪亞,總是愛躲在很奇怪的地方讓人找不到
其實牠也不是特意要躲起來讓我找吧!
只是我總是會在我想不到的地方找到牠

在淡水,住在外面宿舍,很熱的天
我把門打開讓房間透風
也因暑假期間,大家回家的回家,打工的打工
整層樓幾乎只剩我在宿舍吧!
所以我也沒綁挪亞,讓牠自由行走
好奇的牠開始探索房門外的世界
我偶爾還會叫牠一下,牠也會有回應
牠沒離家出走,還好

過了五分鐘,我又開始叫牠
可是這次沒有回應,叫了好幾聲
沒看到牠漫步闌珊的走來也沒有喵的回應
讓我有點緊張又害怕的走出去看
?……喵的咧!程挪亞咧,怎麼不在走廊上
前陽臺也沒有,後陽臺也沒有,晒衣間也沒有
這下我真開始緊張了
程挪亞該不會給我離家出走了吧!

當我正打算要走出樓梯,突然一隻貓爪伸出
『!?』

程先生挪亞,你沒事躺在人家鞋櫃裡幹嘛
我叫你是不會回答嗎?
我差點沒報警了我!憶。程挪亞  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