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勒, 出生於2005年5月31日
原本是二哥朋友託我們幫找新主人
因為朋友的貓生養眾多
需要將兄弟姐妹們送出去
我們一開始也沒有想要養,因為有挪亞了
可是,貝勒真的很乖,牠非常愛撒嬌
而且摸牠肚子牠都不會怎樣,還會翻肚
換成是挪亞,可能手上是滿手傷痕了
因為挪亞不給摸肚子,牠會『吼』生氣
貝勒個性也非常溫馴且親近
我通常都是讓翔萱或是朋友摸貝勒
有次我們還把貝勒拿來當拖把拖地
牠都不會生氣或是兇任何誰
基於以上種種原因,我們決定留下貝勒
讓牠成為我們的家人→挪亞的弟弟
那時候牠才十個月大
在2006年3月25日住進我們家
直到現在牠已經九歲多了
似乎從來沒看過牠兇誰,吼誰,斯誰

貝勒,原本是要取名叫以樂
但因為有人嫌難唸,老是叫牠貝勒
所以最後也順著這麼叫囉
挪亞在我還沒結婚前就養了,所以跟我姓
貝勒順理成章的跟著二哥姓朱
有人問,為何要把動物掛姓
當然,因為養了牠就是你的家人
牠的一生就是跟著你一輩子的了

貝勒剛來的時候真的很白目
非常愛找挪亞,儘管挪亞兇到爆
挪亞則是只要貝勒靠近,牠就斯吼
貝勒屢試不爽,挪亞終於接受

有人問挪亞貝勒品種都是金吉拉
都長的一樣是要如何區分誰是誰呢?
就好像雙胞胎一樣,總有不一樣的地方
挪亞貝勒怎麼分辨,看眼睛和鼻子和貓色
挪亞眼睛比較圓滾滾,貝勒比較尖
挪亞鼻子有個小疤痕,貝勒則沒有
挪亞貓色偏黑叫柔順,貝勒比較淡
仔細看就會看出牠們明顯差異
我比較私心,比較偏袒挪亞
我一直認為挪亞比較帥,呵呵

挪亞,是最帥的金吉拉,無人可取代
憶。程挪亞  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