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到現在,已經快八月底
可以堪稱我忙碌最『長』的一段日子了

六月初籌備環島最後衝刺+拼命加班
一路忙到六月底出發環島之後回來
七月初萱寶貝參加教會全能挑戰王營會接送
七月中挪亞給我睡了不醒貓事
忙碌+難過之餘隔兩天翔寶生日也沒心情慶祝
緊接著七月底萱寶國中暑期輔導開始
要比平常早1Hr起床還要送去學校再去上班

八月初翔寶參加教會兒童夏令營四天三夜
八月中再來個教會首度舉辦兩天一夜→第一屆兒童MEBIG營會
這中間還有教會大大小小的事情活動參雜(練團.學鼓.開會.小組.玩禮拜活動…)
好不容易到了八月中萱寶國中新生訓練結束
原本想好好休息終於可以早睡晚起
該死我竟然已經忙到…晚上無法入眠
總是要到半夜兩點後才睡著
早上…5點半不斷醒來想著萱上課遲到我上班來不及(明明她新生訓練就已經結束了…)
然後我又為了把法拉利送腳踏車行保養
連騎兩天16公里路程基隆-汐止 (瘋了)
然後這禮拜天,萱寶又要去南投六天五夜的中寮短宣
八月底翔去考扶輪盃珠心算鑑定要練習+訓練

因為翔萱這個暑假開始沒有上安親班
所以下班回來還要幫他們複習預習寫進度教課程
白天一早出門上班,晚上一回到家
就看到兩小就開始排隊在等我看作業
晚餐也沒吃一路陪他們唸書到十點終於上完進度趕他們上床
我已經餓到吃不下也累到睡不著了

八月,要結束了,我的忙碌仍然沒有結束
接下來,九月,翔萱要開學了
又是下一個忙碌的開始
又換我要準備考試了
又要開始和數學英文奮鬥
又………………

挪亞,我用100天來回憶你
也是我至今以來忙碌最久的100天
挪亞,你在我最忙碌的這三個月裡
要這樣如此的想念你
挪亞,我即使忙碌,我仍然想你

最後,謝謝你們把文章看到這裡
忙碌的看完我的忙碌文+碎念
(有認真看完的請喊『又』!)
憶。程挪亞  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