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那段經文了

約翰福音七:1-5
1你們不要論斷人,免得你們被論斷。
2因為你們怎麼論斷人,也必怎樣被論斷;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樑木呢?
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的弟兄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5你這假冒為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樑木,然後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馬太福音十八:21-22
1那時,彼得進前來,對耶穌說:主啊,我的弟兄得罪我,我當饒恕他幾次呢?到七次可以嗎?
2耶穌說:我對你說,不是到七次,乃是七十個七次



當你饒恕七十個七次的時候,你已經認為那個得罪不是得罪了
因為那些小細微的事情不再會是影響你的根源了
一件事情總會有很多層面,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解釋
正面的思考會讓自己的心情開朗
那又為何要去想那會影響自己情緒的事情呢
同樣的事情,換另一個角度去看,就會變得不一樣

這是很大的一門學問,能得到這門學分,收穫最大的是自己
很難,真的很難做得到
但是,不去做,又怎麼做得到

快樂的做自己,做自己覺得對的事情
做自己的主人,做應該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