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誰知道面具下的臉多麼的憔悴
有誰知道面具越戴越久就越拔不下來

現在
必須戴上兩層的面具
一層是我感到無助的心,一層是我沒有安全感又浮躁的情緒

現在
沒有任何人可以讓我輕鬆自在的脫下面具
這樣的我,讓連走下去的勇氣都沒有

其實
本來就不該出現的是我
整個導火線是我
所有的事發原因是因為我
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都是我的錯

同事,家人,朋友
太多太多的事情接二連三的發生
我有自我復原的能力,但是體力耗盡
超出我可以負荷的範圍

*~*~*~*~*~*~*~*~*~*~*~*~*~*

我可以細膩觀察分析了解人的作為
然而當需要的時候,沒有人懂你的作為

*~*~*~*~*~*~*~*~*~*~*~*~*~*

其實我很想在你面前脫下面具
然而自我保護的牆卻是越來越高
其實,我很想做我自己

誰,可以讓我卸下心防,痛快的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