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說貓咪是冷血動物,沒有感情只顧自己
人說貓咪聽不懂我們的話,叫牠不會回應
我說,一切都是你們在說
你們又不是貓怎麼知道貓懂不懂

我很愛叫挪亞的名字,很愛很愛
因為我想要牠知道牠就是叫挪亞
因為我想讓牠完全記住牠的名字
(我承認我是有點養狗兒心態,希望我叫牠牠會來這樣)

有一天,我無意的叫著『挪亞』
竟然聽到『喵』的一聲回應
然後看到挪亞慢慢的走到我腳邊磨蹭
我整個大驚又喜,只差沒尖叫
從那天起,我又更瘋狂愛叫牠名字了
一開始叫牠牠都會回應,然後磨蹭一下
後來再繼續叫牠……牠可能覺得我神經病吧!
一直叫牠名字牠嫌煩,磨蹭一下就不再理我
我真的很像神經病老愛叫牠
然後等待牠有回應
我就會傻笑說:牠聽得懂欸,呵呵呵

有貝勒的時候,更好玩
我都會測試牠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名字
然後隨便一個名字就亂叫
對著挪亞叫貝勒,對著貝勒叫挪亞
對著牠們叫別的名字
結果真的發現牠們真的對自己的名字會反應的時候
我就像發現新大陸說:牠真的懂ㄟ,哈哈

挪亞,挪亞來,挪亞!
現在只能在回憶裡找到你
憶。程挪亞  0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