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挪亞跟牠老婆……嗯……那個……
……在一起之後
不久,我就把挪亞的老婆送回去原本的家
當然也非常期待有好消息
我們也說好到時候有BB我要一隻

從那天起,挪亞因為嚐了禁果
老婆又不在身邊,無處可洩
幾乎天天……對著我的棉被發情
還好牠不會一直亂叫
不然我會被房東趕出去吧!
可是雖然不會亂叫
但是牠會……對著我可愛的海豚被被
挪亞侵犯到我純潔的海豚了 (怒)
整個海豚都是挪亞該死的味道ヽ(`Д´)ノ
不得已,我實在受不了啦!
只好還沒等牠老婆是否確定懷孕
就先……帶去結紮了
(其實一方面已經是認定有了)

只是沒想到…只有生一胎,牠老婆只懷一胎
我也不好意思說我想要,所以……
挪亞連牠的孩子都沒看到過
而挪亞也結紮了,就這樣,我斷了牠的根

後來養了貝勒,牠還沒實行『成年禮』
在牠來的不到兩個禮拜內,我也立馬……
帶去結紮了
原因是!!
社區附近似乎有母貓每晚發情的喵叫
貝勒在陽臺也一直喵叫,會吵鄰居
重點是!!
貝勒在家上演斷臂山情節對象是挪亞…
為了挪亞一世清白,不願挪亞出櫃
只好了斷貝勒

為了挪亞,犧牲貝勒,請原諒我

憶。程挪亞  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