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小萱還小的時候,對挪亞很好奇
那時候貝勒還沒來,她很想摸挪亞
我那挪亞會抓傷她,故不準她靠近
偏偏朱小萱很ㄟ小,偏偏挪亞很兇
所以……有一天……

朱小萱趁我們都不在的時候
偷跑去陽臺想要抱挪亞
挪亞其實是只要不惹牠,牠不會招惹你
牠也從來沒有跑去傷害朱小萱過
我想牠可能知道她只是個孩子吧
所以牠看到萱也會盡量避開,逃遠遠的
可是,可能那時朱小萱太過…『激動』了
挪亞嚇到,伸出貓爪抓傷朱小萱的腳…!

那次之後,挪亞離朱小萱更遠了
看到牠接近簡直像犯人看到警察
落荒而逃
至於珆萱,她當然…沒有因此得到教訓
仍然想盡辦法想要『摸摸』挪亞
而我,更是嚴格禁止『他們兩』接觸
所以最後才變成在孩子都去睡覺後
貓咪才能放出陽臺到客廳四處自由走動

貝勒剛來的時候,因為牠個性比較溫和
所以有讓萱在我們在的時候可以摸牠
結果,又一天,她忍不住……趁我們不注意
抱起貝勒的前腳,然後整隻抓起來……
轉~圈~圈~!
我當下看到整個心都要停止了
接著朱小萱的下一動作讓我近似尖叫
她…給我放手了,在轉圈圈的時候…
然後聽得地板一聲『咚』!
貝勒跟地板接觸的聲音實在太。響。亮

從此,挪亞貝勒
只要朱小萱在的地方,牠們絕對在貓窩裡
怎樣都不出來(´・_・`)

挪亞,遇到天敵
憶。程挪亞  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妞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